沈玉琳、詹惟中和確診者同台。圖/台視新聞
沈玉琳、詹惟中和確診者同台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14日新增25名本土確診個案,其中有2人感染來源不明、互不認識,但足跡重疊,4月9日下午都有到烏日的婚宴會館,參加一場虛擬貨幣活動,現場約500人,還邀請不少藝人參加,包括沈玉琳、詹惟中等人,就怕引爆演藝圈染疫危機。對此,沈玉琳和詹惟中都已經做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,市府衛生局更緊急宣布,有足跡重疊的民眾儘快篩檢!

500人吃桌菜敬酒 多人「未戴口罩」

眾多女舞者在台下大跳熱舞,炒熱現場氣氛,4月9日在台中舉辦的虛擬貨幣活動,事隔一個禮拜傳出有參加賓客染疫確診,分別是60多歲退休女性案30019,和住在北屯的20多歲男性案30570,當天兩人都有到烏日的婚宴會館參加活動,現場大約500人,除了吃桌菜,還互相舉杯敬酒,網路直播畫面秀出很多人根本沒戴口罩。

台中2例確診個案曾一同參加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網紅、藝人和確診者足跡重疊 沈玉琳、詹惟中快篩陰性

此外,活動中還邀請到不少藝人,包含沈玉琳、詹惟中都在舞台上擔任主持人,還包括Paul、反骨成員琳妲以及網紅蘿拉等等,只是沒想到活動竟有2名確診者,也讓大明星們陷入染疫危機。

多位藝人和確診者足跡重疊。圖/台視新聞

就怕疫情燒進演藝圈,目前沈玉琳和詹惟中都已經做快篩,還好結果都是陰性,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也說,目前誰傳染給誰還不知道,後續會再匡列相關接觸者。

烏日的婚宴會館也緊急展開地毯式清消,台中市衛生局不敢大意,已經要求主辦單位交出參加者名單,儘快匡列相關接觸者,防堵疫情擴散,更呼籲有足跡重疊民眾,儘速篩檢!

台中/江鎮祥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