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有一名網友日前去自助餐買便當,夾了排骨、雞腿、魚肉等3樣主菜,只要95元!而且他隨口一句「還沒吃午餐」,老闆娘又幫他打折,讓網友超感動。《台視新聞》實際找到自助餐店,老闆娘態度非常低調,但超佛心的店家也引發外食網友們的熱議。

3主菜3配料百元有找!網友笑:把客人當親孫養

小小的便當盒,盛滿白飯和3樣配菜,還有3樣不同主菜,竟然只要95元!

網友張先生PO文表示,他日前去自助餐買便當,夾了排骨、魚肉跟炸雞腿3樣主菜,還有3樣配菜,原本結帳95元,跟老闆娘說自己還沒吃午餐,沒想到價格又打折,變成90元,讓他超級感動,直呼「非常佛心,就像阿嬤疼孫子一樣!」

超便宜的自助餐便當。圖/台視新聞

這家超便宜的自助餐店就位在高雄前鎮區鎮中路,老闆娘很佛心,態度也非常低調,3樣主菜的便當不僅只要90元,這個有魚、蝦、雞腿和香腸的超澎湃便當,也只要135元,自然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購買。

超便宜的自助餐便當。圖/台視新聞

價格便宜用料實在!前鎮自助餐店擄獲民眾胃

而另位一家在高雄前鎮的自助餐店,同樣俗又大碗,價格便宜料又實在,也深受好評。民眾表示,「用料還滿實在的,菜色很好、份量又夠。」自助餐業者說,「我們的便當一定是都是很飽啊!只是利潤很薄。」

隨著原物料上漲,許多店家的菜色價格都微幅調漲,但還是有自助餐業者,以低價、美味擄獲民眾的胃,也引發外食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