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!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《CNN》報導,紐約地鐵爆發槍擊案,在布魯克林地鐵站現場至少有13人受傷,至少有5人中槍,CNN引述紐約市消防局指出,一名戴著防毒面具、穿橘色背心的男性嫌犯逃逸,現場疑似還有煙霧裝置被引爆。

車廂竄白煙! 乘客奔逃、傷者滿身血倒月台

事發當時列車一開門,乘客竄逃,尖叫聲四起,車廂中還不斷冒出白煙,有傷者腳步受傷,直接倒在月台地上,車站則廣播要所有人立即下車。

紐約地鐵槍擊案13人受傷! 嫌戴防毒面具逃逸

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第36街地鐵站,12號早上8點30分左右,正值通勤時間,發生槍擊事件,警方表示有5人中槍,一共13人受傷送醫,其中一人傷勢嚴重。車上民眾表示,「這似乎是預謀好的,因為站與站之間有四分鐘,還有煙霧彈跟火光,後來才知道是槍擊,還好躲在椅子後面,煙霧彈引爆後車廂裡都是煙,乘客就往車廂前段擠。」

嫌犯疑似是一名男子,當時穿著橘色工地背心,戴著防毒面具,疑似在站與站之間朝乘客開槍,並引爆一顆煙霧彈,顯然有備而來。列車到站後民眾蜂擁而出,月台地面血跡斑斑,煙霧瀰漫。嫌犯目前仍在逃,下落不明。警方大陣仗封鎖附近街區,呼籲市民不要靠近,並展開大規模搜索,附近兩所學校也緊急封鎖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