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婚男曬獨棟別墅照。圖/台視新聞
徵婚男曬獨棟別墅照。圖/台視新聞

現今網路徵友頻繁,但開出豪氣條件「徵婚」可就吸引不少人關注了!屏東縣萬丹區一名伍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上,高調貼出自家豪宅照片,開出徵婚內容,成功交往就送iPhone 13,另外結婚生子就送北海道房子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質疑發文真實性,沒想到實際找到當事人,確實有房、有地,在日本還有經營生意,整體來說身家破億。

房子3間、土地2筆、獨棟別墅 符合3大條件就能嫁

屏東一名伍姓男子在臉書社團上發文徵婚,表示自己家產有房子三間、土地兩筆,其中更擁有百坪的獨棟別墅,外加百坪草地,他想要誠心找對象,更說成功就送「iPhone 13」,徵婚條件只要符合35歲以下、BMI正常、有正當工作者就可以應徵,隨後更加碼貼出,如果結婚生子就送北海道房子。

網友發文徵婚。圖/台視新聞
網友送房徵婚。圖/台視新聞

財力雄厚網問:男生可以嗎 億男徵婚被酸:做什麼都有人批評

伍姓男子表示因為疫情一直沒辦法相親,也沒辦法聯誼,感嘆找對象真的好難,才會想出發文徵婚,但PO文高調附上房產物業照片,也引來上千則留言討論,有人質疑發文真實性,也有人詢問「男生可以嗎」,有民眾認為正常人不會這樣交友,可信度很低。

網友看送房徵婚反應。圖/台視新聞

面對外界所有疑問,伍姓男子也親自出面回應,表示酸民很多,但隨便他們說,因為做什麼事都會有人批評,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滿意。

家住屏東萬丹鄉,但在日本有家產事業,大學畢業後當背包客,遊歷世界各國,身價破億,名副其實發文徵婚,附上住家照片,要證明自己誠意所言不假,只是作法高調,當然也引發關注。

屏東/蘇世偉、陳佩淳、王超群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