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國民黨在2022桃園市長布局陷入茶壺風暴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多次被黨主席朱立倫勸退後,仍執意投入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提名,但卻被黨秘書長黃健庭說,大家一面倒認為「羅智強很弱」,選策會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的提名。

對此,前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表示,不論羅智強是不是最強的人選,他絕對都為黨盡心盡力,不應該受到來自黨內的屈辱或謾罵,「否則別說是魚死網破,連國民黨這艘大船都將破底,跟著沈入大海。」

顏寬恒:遺憾桃園市長提名走向最壞發展

針對國民黨內桃園市長提名參選人一事,顏寬恒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很遺憾的還是看到桃園市長提名,走向最壞的發展。」他回憶起年初時,就有媒體詢問他有關2022縣市長提名的問題,當時他呼籲「黨中央應珍惜重視所有黨內的人才與戰將,透過正道的方式,在每個戰場找出最好的人選,『切勿讓黨內優秀的人才在當中有所折損,務必團結。』」

「重點不在於究竟該由誰,擔任出戰的人選。而是所有的同志一體同心,目標一致盡力讓國民黨重拾民心、重返執政,這才是團結的真諦。」顏寬恒強調,不應該有任何優秀的同志,因為黨內的紛擾或鬥爭而耗損,甚至是被傷害糟蹋。

顏寬恒直言,「不論智強兄是不是最強的人選,他絕對都是為黨盡心盡力,憑著一己之軀站在第一線奮戰的勇士。都不應夠受到這些來自黨內,公開的、匿名的屈辱或者謾罵。『否則別說是魚死網破,連國民黨這艘大船都將破底,跟著沈入大海。』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