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奧運選手村正進行都市社區開發,將改建成5632戶住宅。圖/翻攝自HARUMI FLAG官網
東京奧運選手村正進行都市社區開發,將改建成5632戶住宅。圖/翻攝自HARUMI FLAG官網

去年日本東京奧運期間,各國選手入住的選手村地區,現在正進行都市社區開發中,選手村將改建成5632戶住宅,提供出租或販售,房型為兩房一廳,約30坪,房價落在台幣2千萬左右,價格不算便宜,離最近的車站也需步行20分鐘,交通也稱不上方便,但仍有許多民眾搶破頭搶買。

周遭生活機能完備! 擁「三面絕美海景」超誘人

東京奧運期間各國選手入住的選手村地區,目前正進行都市社區開發,叫做「晴海旗」計畫,預計2024年完工後,總計5632戶住宅,其中4145戶要出售,1487戶出租,除了住宅充足,鄰近的東奧訓練中心還將改建成大型商業設施,選手餐廳也會改建為中小學,讓生活機能更加完備,此外,晴海旗住宅區三面環海,住在這裡還能飽覽無敵美景,遠眺彩虹大橋。

瞄準後疫情購屋潮! 「選手村建案」詢問度爆表

至於規劃房型,為兩房一廳,約30坪,地板到天花板高度有2公尺50公分,平均房價約台幣2千萬,不算便宜,到最近的電車車站,得步行20分鐘,交通也稱不上方便,仍有許多民眾搶破頭搶買,這是因為近年來東京公寓價格通通上漲,但晴海旗卻從2019年發售起房價就沒變動,再加上民眾歷經疫情,多半時間都宅在家,希望居住環境寬廣,生活機能佳,加上無敵景觀,使得交通已非首要考量,讓東京選手村成買房首選。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