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3日在臉書Po出競選文宣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鳳梨 吳泓逸
網紅鳳梨3日在臉書Po出競選文宣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鳳梨 吳泓逸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獨樹一格的「台式幽默」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私下個性更是親民,也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網友互動。3日他突然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?」還搭配一張競選文宣照,上面寫著「深耕嘉義、票投泓逸」等口號。

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,沒想到昨(3)日鳳梨在臉書Po出一張競選文宣照,他身穿白色襯衫、一臉正經,喊出「深耕嘉義、票投泓逸」以及「好梨嘉在,有梨真好」等口號,名字旁還寫著「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」,文宣看起來有模有樣。

而文中,鳳梨抱怨,「我推廣鳳梨說我綠的,我推廣鳳梨釋迦說我藍的,我幫嘉義市推廣設計展說我藍的,我幫屏東推黑鮪魚跟鳳梨又說我綠的,到底?」直呼「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?」

貼文一發布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有人說「很適合你」、「支持鼠叔」、「有沒有這麼帥的參選人啦」,甚至還意外釣出陳柏惟說,「先生,要出來了嗎?」鳳梨也回應「拚了」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