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「妹迷」嘉賓魏景胤合唱〈一眼瞬間〉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與「妹迷」嘉賓魏景胤合唱〈一眼瞬間〉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「天后」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今(3)日晚間舉辦第3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邀請甜點師魏景胤合作,對唱經典情歌〈一眼瞬間〉,一開口就讓全場起雞皮疙瘩!

張惠妹ASMR巡演第3場 氣氛high爆

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今晚邁入第3場,節目進行至第一個段落,阿妹對台下熱情滿溢的觀眾說,「Hello!大家好,今天是演唱會的第三天。聽說明天休息耶,那我今天就拚啦!」直呼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場演唱會,「因為你們的聲音都非常大。」

「天后」張惠妹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隨即阿妹又喊話,「你們明天也休息嗎?那怎麼聲音那麼小?!」全場熱烈回應,氣氛high爆,阿妹表示看她的演唱會要喊就喊、要哭就哭,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口罩拿下來!

張惠妹ASMR巡演第3場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與瘦子隔空對唱〈你說了算〉

演唱會中,唱到她和瘦子E.SO合作的〈你說了算〉時,大螢幕更出現兩人隔空對唱的畫面,成為驚喜小彩蛋。經紀公司表示,影像大概一個月前錄製,由於歌曲推出已有段時間,瘦子當時忘記歌詞,還重新記憶背誦,而瘦子也會在之後的場次前來觀賞演唱會。

「天后」張惠妹與瘦子隔空對唱〈你說了算〉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和甜點師手牽手合唱〈一眼瞬間〉

在唱完熱鬧歡騰的〈好膽你就來〉後,今晚的「妹迷」嘉賓登場,30幾歲的甜點師魏景胤和天后合作經典對唱歌曲〈一眼瞬間〉,他坦言自己從小學開始聽阿妹的歌,以前買不起演唱會的票,現在是搶不到,很感動今天終於可以參加演唱會,而且還是站在舞台上跟天后手牽手合唱。

不過魏景胤從未參加過歌唱比賽,更別說是第一次站上小巨蛋,下午兩人彩排時,魏景胤一度緊張到讓阿妹忍不住開玩笑說,「唱情歌要看著我。」天后幽默化解魏景胤的緊張,阿妹還鼓勵他「好玩就好」,更直誇讚他唱得很好!

與「妹迷」嘉賓魏景胤合唱〈一眼瞬間〉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而這次阿妹將一連開唱12場,展現過人體力,經紀人陳鎮川笑說,「體力很ok,下台還在後台玩,她已經找到在台上的頻率。」也預告接下來的場次,阿妹在造型上會有些變化,大家一起期待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