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今晚舉辦第二場演唱會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張惠妹今晚舉辦第二場演唱會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「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今(2)晚迎來第二場,「天后」張惠妹aMEI昨天首演完心情很好,下午為了第二場演唱會提早到小巨蛋調整音樂的細節。而今天在演唱完〈偏執面〉後,aMEI向滿座的觀眾們打招呼,她表示自己一出場時,有點被大家如雷貫耳的熱情嚇到,台下的聲音很大聲,加上眼前都是霧,忽然間不知道要唱什麼,還好有回神了,很高興有第二場的大家。

張惠妹今晚舉辦第二場演唱會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而在知道昨天震動不會太大、符合標準,aMEI也直呼放心了,彩排時被一直灌輸「稻草人」概念,也向今天的觀眾們喊話,「昨天很酷,今天應該也會吧!」她不忘提醒歌迷要戴好口罩,還打趣點名包廂,「尤其是包廂的,包廂的朋友你們好啊,拜託呀,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好不好!」

演唱會舞台打造成彩虹場景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換上第二套服裝,展現黑金復古搖擺時尚,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後,aMEI感性的說,「很多年前,在某一個演出我在台上突然想到,就跟我的同志朋友打招呼,結果回應超大,有點嚇到、很感動,從那個招呼開始建立很奇妙的連結。」

阿妹第二套服裝展現黑金復古搖擺時尚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aMEI知道這次演唱會大家也都有來、很開心;想藉機分享彩虹很多顏色重疊在一起會變成白色,「所以自己有個心願,以後同志這個稱謂可以從世界上消失,沒有人必須因為喜歡同性,而被冠上特別的稱呼,我們都一樣,只要有愛就沒有不一樣。」

阿妹熱情和觀眾互動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aMEI已經那麼多年習慣在演唱會上向high翻的全場大呼「跳起來」,只是這次的演唱會她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哭、不能high、不能跳起來,經紀人更在耳機裡提醒不下20次「不要講跳起來喔」,加上全場觀眾都戴著口罩,aMEI看不到觀眾的表情,剛開始有點不適應,但場館振動管理值符合標準,全場又能盡興,皆大歡喜!

昨天開演上台前,她不小心扭到腳,所幸無大礙,今天有些鞋會調整更新,而地板LED的動畫實在太豐富,滿溢的畫面讓aMEI下台後忍不住說,「頭有點暈。」

阿妹黑金服裝相當吸晴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舞台呈現採彩虹造景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責任編輯/張碧珊、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