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催婚羅一鈞。圖/台視新聞
蘇貞昌催婚羅一鈞。圖/台視新聞

本土疫情多點爆發,指揮中心連日開會忙翻天,指揮官陳時中更透露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半夜向他請假,原因竟是因為「忙到沒時間洗衣服」,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)天被問到會不會心疼,他表示自己如果工作壓力大,回家會和太太一起洗衣服一邊聊天很抒壓,現在新婚又有高額補貼,建議羅一鈞可以試試看。

國內疫情再起,防疫人員各個忙翻天,陳時中更曝羅一鈞半夜向他請假,要回去洗髒衣服,不然沒衣服穿了,讓他眼淚都要流下來了,面對事務官為防疫勞心勞力,蘇貞昌今日在立院受訪時提到,有注意到這件事情,發現有很多網友留言願意幫他洗衣服。

「丈母娘」心疼羅一鈞 網留言:都拿來給我洗

蘇貞昌還偷放閃,表示自己如果工作壓力大、心情不好時,都會回家和太太一邊洗衣服、烘衣服,一邊聊天,是很好的抒壓方式,推薦羅一鈞可以試試看,還強調現在新婚有高額的租金補貼,「正是時候」,可以考慮看看。

有「國民女婿」稱號的羅一鈞忙到沒時間洗衣服,消息一曝光,不少「丈母娘」表示願意幫忙洗,「全台丈母娘聽了都好心疼」,還有網友留言「羅一鈞要不要娶我女兒,我女兒很漂亮又很會洗衣服」、「都拿來,我洗,這小忙還好」,許多網友都感謝防疫人員的付出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