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六男童離奇墜樓!彰化一名小六男童,因為氣喘到保健室休息後,要走回教室上課,疑似暈眩突然從三樓墜落,幸好意識清楚,只有骨盆、左腳骨折,但怎麼會突然墜樓,教育處已經介入調查。

童氣喘到保健室找醫護 走回教室疑暈眩墜樓

接獲到一名國小男童墜樓的消息,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,男童就倒臥在校園廣場,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緊急檢傷包紮,將人送往醫院急救。

救護人員火速到場將男童送往醫院。圖/台視新聞

墜樓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多,地點在彰化一所國小教室三樓的洗手台前,校方第一時間,拉起封鎖線,並表示墜樓的是一名小六男童,因為氣喘到保健室找醫護,第二節下課時要走回教室,但疑似暈眩,突然從三樓墜落,幸好意識清楚,只有骨盆、左腳骨折。

教室女兒牆有120公分高。圖/台視新聞

教室女兒牆120公分高 自摔?人為因素?教育處待查

根據了解,男童在校與同學相處融洽,家長也說孩子情緒穩定,交談一切正常,初步研判,應該是身體不適,導致不慎墜樓;不過教室女兒牆有120公分高,怎麼會突然墜落?且意外發生時是下課時間,教育處還要再調查是自摔還是人為因素造成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