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

政治人物跑攤,上台唱歌,要不要戴口罩爭議持續延燒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挖出更多跑攤唱歌的畫面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影片,指控柯文哲在3月份黨務活動的高雄場及台中場,上台與一堆人唱歌,都沒戴口罩。

才與確診外賓同場 4天後與立委同台無罩K歌

3月12日的華山論壇高雄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拿起麥克風唱得很深情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再PO影片,批柯文哲無罩唱歌的還有這一段。3月26日的華山論壇台中場,柯文哲與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、兩位民眾黨立委,台上站一排,通通沒戴口罩,還有「伴舞」上台助陣,7個人站得很密集,而且四天前,柯文哲才在智慧城市論壇與確診外賓同場,還處於自我健康監測期間,理應不能出入人多場合。

柯發「迷因圖」酸指揮中心 口罩規範矛盾

藍綠齊轟柯文哲,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,城市論壇有外賓確診,柯文哲沒有做好自我健康監測,反倒是趴趴走、唱歌拚選舉。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則說,如果連地方的防疫指揮官自己都不遵守,都說搞不清楚規定,那衛生局有什麼資格去開民眾罰單。

指揮中心訂出的規範很明確,應避免出入大型活動、人潮眾多場所,若有必要外出,應全程戴口罩。柯文哲雖然大方承認,表示「該罰就罰」,但他心裡似乎不完全認同,30日晚間在臉書發迷因圖,偷酸指揮中心口罩規範前後矛盾。柯文哲脫罩唱歌連環爆,一舉一動都被緊盯。

台北 /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若慈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