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一間夢幻租屋在網路上造成轟動!有房東PO出租房公告,詳細介紹出租房屋的細節,不但房門全採用飯店式防火隔音門,衛浴內更放有造價12萬的半手工浴缸,以及專櫃保養品等,簡直就像五星級飯店,不過租金也不便宜,比行情價高出兩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設備俱全+每月專人打掃 網驚呼「直接簽10年」

深色系房間搭上寬敞雙人床、獨立筒、開放式衣櫥,衛浴更是不得了,造價12萬進口浴缸,附上知名頂級吹風機,檯面上再擺放整套專櫃保養品,風格展現低調奢華,不過這可不是五星級飯店,而是屏東租屋套房。

屏東夢幻租屋。圖/台視新聞
裝潢風格低調奢華。圖/台視新聞

這間租屋界夢幻逸品,位在屏東市中華路上,房東大撒幣裝修出租,不但包含耐燃一小時防火門,各式高級設施,每月還有專門協助打掃,保養品也是三個月補給,甚至標註可當二房東,在網上造成轟動,只是這樣一間價格也不菲。

根據官方定價,套房價格分別落在1萬5千元及1萬8千元,若雙月繳又不要保養品,則可各減1千元,每月破萬房租,北部人直呼很划算,但在當地卻已經高出行情。

房租高出行情 民眾:占掉一半薪資

民眾普遍都覺得環境漂亮、空間很大,住起來會舒適,但是「租不起」,就有人說「它可能會占掉我一半的薪資」。

對於如此高奢華的租屋,房屋仲介楊信華說,「以前還沒有看過有這種套房,租金可以拉到1萬8的,所以真的是非常特別」。

仔細瞧瞧屏東在地租屋,相同坪數套房價格幾乎只要一半,甚至三分之一,這回房東以高規格大幅拉升租金水平,究竟市場買不買單,恐怕要時間才能證明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