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納豆仍在休養,住院開刀前拍攝的電影即將上映。圖/皮諾丘電影 提供
藝人納豆仍在休養,住院開刀前拍攝的電影即將上映。圖/皮諾丘電影 提供

藝人納豆在1月24日驚傳腦出血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目前手邊的工作還是請代班,這也讓影迷關注他的狀況。他在住院開刀前曾接演的電影《頭七》即將上映,片商公布最新有納豆的花絮內容。

片商釋出電影《頭七》花絮,納豆分享拍片心得。圖/皮諾丘電影 提供

談拍攝過程 納豆:突然意識人生無常

納豆在電影花絮中談到接演這部片的動機,他表示,人生清單沒演過這種鬼片,所以才決定「好,跟他拚了」。接著他還說,不知道是腎上腺素還是什麼,拍戲的過程會覺得「突然之間意識到人生無常」。

電影《頭七》,納豆劇照。圖/皮諾丘電影 提供

Selina談合作 大讚「不愧是金馬得主」

《頭七》為一部恐怖鬼片,由任家萱Selina、陳以文、納豆、吳以涵等人主演。Selina談到,在跟納豆合作對戲時,彷彿要愛上他,大讚「不愧是金馬得主,太專業,前一秒還在聊天,一個轉頭就能變成劇中角色」,更感謝對方在拍攝時的幫助。

「有場戲,我情緒用了第一次,第二次擠不出來,但他告訴我不用特別想什麼事情,就是想這個角色,真的就能夠入戲了!」

陳以文:納豆是很溫暖的人

至於談到和納豆的合作,金馬影帝陳以文說,「納豆是溫暖的人,我自己喜歡待在安靜角落,但也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暖。」大讚,「他是在鏡頭面前無論是試戲都帶著認真面貌,非常投入的工作!」

納豆目前還在休養當中,這部電影是否能讓影迷們感受到他所說的「人生無常」,就待戲迷們去用心感受。

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