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后」張惠妹即將在小巨蛋開唱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「天后」張惠妹即將在小巨蛋開唱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「天后」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,將於4月1日起連辦12場演唱會。過去阿妹攻蛋時因震動聲遭附近住戶抗議,最後台北小巨蛋增訂被形容為「阿妹條款」的防震規範,凡是場內震動超過63分貝,就會被斷電開罰。而演唱會邁入倒數階段,主辦單位也透過創意吸睛的口罩和禁止跳動的宣導影片,提醒入場歌迷「禁止跳動」。

張惠妹演唱會即將於週五登場,阿妹連日在社群上分享練團照片,歌迷和眾多藝人朋友們都直呼「好期待」。已是神級天后的阿妹凡事求好心切,提早半個月開工,先是在練團室近10天的地獄式練團,接著進場小巨蛋,更將總彩整整3天的時間,距離開演還有2天,完整度已達正式演出。

而霸氣又暖心的阿妹,除了先前宣布13萬件獨一無二的NFT只送不賣,每一場演唱會還有當晚專屬的「NO JUMPING」動物口罩,KUSO設計12種很會「跳」的動物,一場一款;今天率先曝光首場很會跳的動物是「兔子」,討喜的創意設計,預期有許多歌迷視為夢幻逸品,會想盡辦法收集一整套。

動物口罩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主辦單位也透過創意吸睛的口罩和禁止跳動的宣導影片,再次呼籲歌迷,「演唱會進行期間,雙腳絕對、絕對不要跳動,歡迎瘋狂使用膝蓋以上用力扭動,『High度不減、敦親睦鄰』。」也特別將演唱會現場一樓地板全面用木板架高,並鋪上地毯,希望可以有效吸震,當然也因為架高地板,為了安全請勿跳動。

另外,由於本土COVID-19疫情升溫,許多歌迷也擔心演唱會可能受到影響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,演唱會肯定是最高規格防疫,她也與聯合醫院邱逸淳醫務長一起到小巨蛋看場地的規劃和動線,協助調整防疫計畫,市政府會用最嚴謹的態度,全力協助主辦方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