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代表隊奪得第11屆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。圖/翻攝自FB@Taïwan en France
台灣代表隊奪得第11屆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。圖/翻攝自FB@Taïwan en France

再添台灣之光!台灣代表隊參加法國巴黎舉辦的「世界麵包大賽」,奪下團體冠軍,台灣代表隊由教練吳武憲率隊,參與選手有武子靖、李忠威、徐紹桓三位優秀的麵包師傅,以「美女與野獸」為主題的烘焙作品,在參賽的11國之中 脫穎而出,上台領獎的時候,現場還播放中華民國的國歌,相當光榮。

聽到司儀念出隊名的那一刻,台灣代表隊熱烈歡呼,開心上台領獎,他們在世界麵包大賽上勇奪團體冠軍!領獎時現場更是響起國歌,讓獲獎的師傅們感動得熱淚盈眶,親友團也很嗨,紛紛高喊「台灣最棒」。

奪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 現場響起國歌親友高喊「台灣最棒」

台灣代表隊日前遠赴法國巴黎,參加第十一屆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,由吳武憲教練帶隊,武子靖、李忠威、徐紹桓三位烘焙師傅,用長棍麵包、維也納麵包等,以「美女與野獸」為主題,結合烘焙和創意的作品,儼然就是藝術品,果然獲得評審青睞。

吳武憲教練帶隊,武子靖、李忠威、徐紹桓三位烘焙師傅奪冠。圖/台視新聞

駐法代表處在臉書發文宣布這個好消息,黎明技術學院餐飲系也很開心,因為徐紹桓師傅就是來自黎明餐飲,副總統賴清德更親自留言,祝賀他們用最精彩的表現,抱回世界麵包大賽冠軍,在烘焙界最高殿堂上,成為耀眼的台灣之光。


台北/林宸頡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