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星慶生酒後跳淡水河。圖/台視新聞
壽星慶生酒後跳淡水河。圖/台視新聞

高中生跟朋友到KTV歡唱慶生後,又到淡水河邊的餐廳續攤吃飯喝酒,沒想到疑似太嗨、太興奮,壽星竟然跳入淡水河裡游泳,游了15公尺人不見了,岸邊大家驚覺不對,立刻報警,遺體3天後被尋獲,家屬懷疑是不是同學鼓吹所以跳水,而店家違法販賣酒類飲品給未成年,恐怕也難辭其咎。

12人KTV歡唱續攤喝酒、吃飯 壽星太興奮跳淡水河

檢察官會同勘驗,家屬難過到不行,怎麼也沒想到寶貝兒子開心去慶生,最後卻成了一具冰冷遺體。

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河邊,高中生和朋友一行12人,25日先是到KTV歡唱,結束後又去淡水老街的餐廳吃飯、喝酒續攤,根據同行的同學表示,當時壽星疑似情緒太興奮,說要跳到淡水河裡游泳,不過大約游了15公尺,大夥兒就發現不對勁,驚覺人不見了趕快報警,不幸的是,事隔3天遺體被尋獲。

高中生慶生跳淡水河游泳。圖/台視新聞
壽星遺體被尋獲。圖/台視新聞

店家表示,一群人到店裡的時候,同事就覺得滿奇怪,男生來的時候就很嗨了,有人在吃飯、有人在店裡跑來跑去,一直到好像有同學跑上去跟他們講才趕快結帳。

壽星父母疑朋友起鬨跳水釀悲劇 店家賣酒給未成年觸法

兒子好好的出門,最後卻命喪淡水河,家屬就懷疑當天是不是受到同學鼓吹才會往河裡跳。

店家透露,聽警察說好像是他們的同學,好像是鼓勵他,比如說是「慶生、慶祝、跳河慶祝吧」,而當天他們陸陸續續還點了8種酒類飲品,對於賣酒給未成年,店家表示因為他們是騎摩托車、穿便服,的確疏忽沒有看證件,也很難去分辨。

店家違法販賣酒類給未成年已經觸法,如今開心慶生變了調,更成了家屬心中永遠的痛。

新北市/李采珊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