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德州近日遭到龍捲風侵襲,有民眾目擊一輛皮卡車直接被掀翻,側躺在馬路中央不斷打轉,沒想到整輛車回正落地之後,淡定駛離現場,影片立刻成為網友熱搜的焦點,開車的16歲青少年也成了網紅。

龍捲風鋪天蓋地,電光火石、塵土飛揚,外媒報導畫面中有部顯眼紅色皮卡,被強風吹翻打橫,像陀螺般旋轉,轉著轉著又四輪著地,車身左右搖晃,在附近樹木及電線都吹斷的情況下,卻還能順利開走。

皮卡車窗全毀、車身都刮痕 車商獲「免費廣告」送新車

有民眾拍下影片後PO上網,至少已經680萬人次點閱,網友們全都看傻了眼,年僅16歲的駕駛萊利臨危不亂的表現,也令人嘖嘖稱奇,萊利表示,卡車是爸爸得力的助手,車上有許多生財的工具,它讓家人有房子住。

生死關頭最後人沒事,但皮卡的車窗已經被吹爛,車上滿是凹痕及刮痕,側邊後照鏡也都不見了,許多人笑說他像在幫車商打廣告,證明車子堅固耐用,對此車商特別送一輛2022年出產的新車,感謝萊利做了最好的宣傳,但經過這次教訓,他說以後天氣惡劣都一定待在家中,不會再去挑戰死神了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譯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