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、邵雨薇牽手放閃現身。圖/台視新聞
吳慷仁、邵雨薇牽手放閃現身。圖/台視新聞

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26日舉辦盛大婚禮,受到疫情影響,宴客延期了三次,就連原本的伴郎邱澤也都從單身變成已婚,而因為雙方父母都是演藝圈重量級人物,讓婚宴現場眾星雲集,像是徐乃麟、張小燕、胡瓜等綜藝大咖都是座上賓。

導演娶「武打甜心」婚宴三度延期 伴郎邱澤單身等到變人夫

全白禮服配對,散發高雅純淨氛圍,導演王鼎霖跟「武打甜心」丁巧唯盛大補辦婚宴,先前碰上疫情三度延期,這次總算如期舉行。

然而兩人其實在2020年就已經登記結婚,並迎來寶貝兒子誕生,而兩人的婚禮的伴郎伴娘團陣容華麗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剛晉升人夫的邱澤,雖說依照習俗,已婚不適合擔任伴郎,但新人不避諱傳統禁忌,依然開心接受祝福,展現好交情。

邱澤當伴郎。圖/台視新聞

王鼎霖認為最重要是好朋友祝福,兩人是很好的兄弟,邱澤也幫助他完成電影夢,所以一直都很好,也很感謝他可以抽空來。

吳慷仁、邵雨薇牽手放閃 賈靜雯、修杰楷夫婦到場祝福

而新人雙方父母都大有來頭,王鼎霖的父親是知名製作人王鈞、母親則是資深經紀人邱秀珠,至於新娘爸媽是導演丁仰國,跟邵氏女星林秀君,讓這場婚禮簡直成了演藝圈同樂會,座上嘉賓名單除了有張小燕、胡瓜、徐乃麟等綜藝大咖,甜蜜交往中的吳慷仁、邵雨薇也大方牽手合體放閃,歌手李宣榕、演員温貞菱,還有賈靜雯、修杰楷夫婦也到場祝福。

新人的爸媽大有來頭。圖/台視新聞
賈靜雯、修杰楷現身祝福。圖/台視新聞

而身為伴郎的姚元浩也被關心何時要跟上,完成終身大事,姚元浩笑說新郎就像自己的親弟弟一樣,真的從小看他抽遊戲王卡、陪他去買遊戲王卡,到他拍戲了,自己在他的螢幕前、然後他喊卡,現在他竟然走得比自己快,應該要好好跟他學習一下。

婚宴席開38桌,兩大演藝家族結合,更展現演藝圈好人緣,讓婚禮現場眾星雲集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