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警酒醉和計程車司機起口角。圖/台視新聞
退休警酒醉和計程車司機起口角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一名陳姓小黃司機日前載客行駛,眼看乘客疑似黃湯下肚,司機提醒對方一句「下車前注意關門力道」,意外引爆雙方衝突,乘客不僅大聲飆罵,還嗆聲說自己是警察,身手很好,行徑超囂張,但事後了解這名乘客,的確曾經是員警,儘管目前已經退休,但依舊影響到人民保母形象。

車上起口角、下車被提醒 酒醉退休警失控飆罵司機

高雄三民區17日晚間6點,一名陳姓司機載到一名男子,恐怕乘客是喝醉了,雙方在車上先起口角,隨後下車前,司機提醒關門力道,沒想到對方失控飆罵。

當事人拉開車門描述事發當下,酒醉男就一直撞一直撞,表示自己只是提醒,對方就惱羞成怒。

男子當街和司機對嗆,站在車前不斷叫囂飆罵,一旁女子想幫忙緩頰,卻怎麼也勸不住,下一秒男子更直接開嗆自己是警察,事後爭執影片曝光,也引來民眾撻伐。

計程車司機和退休警當街對嗆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表示,退休警要用特權身分,以為自己是警察好像就什麼都可以,反正之後就告發他。

酒醉男2年前退休 當街吵架嗆身分損形象

根據了解,這名自稱是警察的男子,其實兩年前早已從屏東恆春分局偵查隊退休,三民第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表示,可能涉及的妨礙名譽部分,可向警方提出告訴。

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當街跟司機起衝突,儘管早已退休,但亮出「警察」招牌,恐怕也影響到人民保母形象。

高雄/陳佩淳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