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晉身邊的工作人員確診。圖/翻攝自FB@黃偉晉 Wayne
黃偉晉身邊的工作人員確診。圖/翻攝自FB@黃偉晉 Wayne

全台疫情持續燒,藝人黃偉晉日前才剛舉辦簽唱會,今(26)天下午傳出他身邊的工作人員確診,第一時間也已進行居家快篩,顯示為陰性,尚待PCR採檢,不過為了防疫原則,目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原訂明(27)天出席高雄夢時代野餐派對的工作也將忍痛取消。

「五堅情」成員黃偉晉上週才舉行新專輯簽唱會,不料今天傳出身邊工作人員確診,所屬經紀公司重星音樂娛樂稍早發聲明證實消息,表示昨晚臨時收到消息,目前黃偉晉、上週參與簽唱會的工作人員皆已做完快篩,全數顯示陰性,也安排自費PCR採檢,尚待結果出爐。

簽唱會曾短暫同車 黃偉晉自主健康管理、取消工作

黃偉晉的經紀人指出,上週3/19簽唱會當天,黃偉晉有和確診者同坐保母車,短暫同待密閉空間,因此衛生局方面建議自主健康管理、採檢。

經紀公司方面指出,黃偉晉依照防疫政策,將會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而為遵守防疫原則,原訂於27日出席夢時代粉奇妙野餐派對演出,只能忍痛取消,也呼籲兩天有參與簽唱會的粉絲以及所有相關人員,需留意身體狀況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