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將擔任天使隊開幕戰先發投手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shoheiohtani
大谷翔平將擔任天使隊開幕戰先發投手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shoheiohtani

大聯盟將在台灣時間4月8日進行開幕戰,洛杉磯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今(26)天宣布,大谷翔平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成為史上第7位扛下開幕戰先發的日本人。另外大谷也有望在開幕戰同時擔任指定打擊,再次展現二刀流風采。

梅登受訪表示,「我和他談過,他對此非常興奮,也很高興。他獲得了擔任開幕戰先發的權利。」梅登強調,「我們準備好了,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令人興奮的,這是正確的做法,我期待著一個好的結果。」

天使將在台灣時間4月8日於天使主場進行開幕戰,出戰去年美聯西區的冠軍休士頓太空人,而大谷翔平也成為自野茂英雄、松坂大輔、黒田博樹、田中將大、達比修有和前田健太後,史上第7位扛下開幕戰先發的日本投手。

大谷翔平在21日熱身賽初登板投2.1局失1分,被敲3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預定明天碰上芝加哥白襪將再次上陣,休息5天對辛辛那提紅人,接著再休息5天迎接開幕戰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