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今(25)日新增3例本土確診個案,隨後指揮中心又公布中午再新增一例員警染疫,目前尚未列案號,而這名個案昨晚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曾有「無罩」接觸,林右昌表示,將進行居家隔離三天,稍早他也在臉書報平安,PCR檢測結果為「陰性」。

與確診者有「無罩」接觸 林右昌PCR結果出爐

林右昌於疫情記者會表示,昨晚有頒獎給確診者,不過只有短暫接觸幾秒鐘,已經把狀況回報給指揮中心、行政院及總統府,「即刻起進行三天居家隔離」,透露剛剛也進行PCR採檢,結果為「陰性」,居隔三天後會再進行進一步採檢。

隨後林右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天凌晨接獲基隆有3名確診者,他從那時便「整晚睡不著」,不料,今天下午再度接獲衛生局告知,又新增一名確診的警察同仁,而他因為表現優異,昨晚也出席警察局表揚活動接受頒獎,自己因此成了確診者的接觸者。

最後他說,「雖然我已經開始居家隔離,但工作可不能停,等一下還要跟同仁視訊拼市政,感謝大家的關心!」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