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加州比佛利山爆出一樁驚天搶案,5名搶匪在光天化日下搶劫珠寶店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美國加州比佛利山爆出一樁驚天搶案,5名搶匪在光天化日下搶劫珠寶店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,22日爆出一樁驚天搶案,5名搶匪在光天化日下搶劫珠寶店,被搶走的珠寶價值介於台幣8500多萬到1億4千萬元,警方目前還在追查中。

「帽T匪」榔頭破窗搶劫 老闆持槍狂追未果

5名搶匪在光天化日之下搶珠寶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5名身穿帽T的民眾,在一片破碎的櫥窗前,急急忙忙拿東西,仔細一看他們正在搶劫。光天化日之下遇到這麼囂張的搶匪,路過民眾都看傻眼。這樁搶案發生在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,5名搶匪在22日的大白天,用大榔頭敲碎一間珠寶店櫥窗,搶完珠寶拔腿就跑。

珠寶店老闆回想起案發經過,當時他向員工大喊,所有人趴在地上,自己則趴下按警報器,並拿槍衝到店外追搶匪,但已經看不見人影。珠寶店老闆估計,被搶走的珠寶價值介於3百萬到5百萬美元之間,可以說是損失慘重。

被搶走的珠寶價值介於3百萬到5百萬美元之間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「戴面罩」計畫性犯案 洛杉磯今年搶案增18%

警方表示,搶匪是乘坐一輛贓車來到珠寶店,得手後再換上另一輛贓車,搶劫過程也全程戴上面罩,相當有計劃。根據警方統計,洛杉磯今年目前為止的搶案,比去年多出18%,警方將會加強巡邏,遏止搶案發生。 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