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。圖/翻攝自FB@謝龍介
謝龍介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。圖/翻攝自FB@謝龍介

國民黨中常會今(23)天宣布,提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,黨內在聽取各地方意見後達成共識,認為他在台南具有牽制民進黨的能力,對此謝龍介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未來「勝選市長、輔選議員」雙重目標,必將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,他也強調選戰會很艱困,但自己是十年磨一劍,也不是「花拳繡腿、三腳貓功夫」。

感謝陳以信良性競爭 謝龍介為國民黨鞠躬盡瘁、死而後已

謝龍介在臉書提到,感謝可敬的陳以信委員,毅然投入競爭,讓國民黨在台南市激出火花,更感謝你一直保持風度翩翩,咱們「揖讓而升,下而飲」,沒有網路暗箭,沒有雜誌爆料,只有良性競爭,「我一定會扛下你的抱負,加倍努力」。

此外,謝龍介也感謝黨內力挺,朱立倫主席、黃健庭秘書長、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,以及所有黨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的成員,「而黨既然已經登壇拜將,授鉞行師,對我委以重任,未來勝選市長,輔選議員,雙重目標,我必將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」,而他也不忘感謝所有支持他的台南鄉親、全國百姓,甚至是海外僑胞、全球粉絲。

選戰艱困絕不是花拳繡腿 謝龍介「陪偉哲兄練劍」

謝龍介強調,選戰當然會很艱困,但他「十年磨一劍」,也不是花拳繡腿,三腳貓功夫,接下來要陪「偉哲兄練劍」。

最後謝龍介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鼓勵他的話,「千年暗室,一燈即明;卅年沈浮,一夕翻轉,從現在開始」,宣布備戰台南選舉!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