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宣布離開中信兄弟啦啦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
粿粿宣布離開中信兄弟啦啦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

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,但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(21)天卻在臉書粉專宣布高人氣成員粿粿離隊的消息,同時在Youtube頻道釋出一部影片,片中粿粿發表畢業感言,正式向球迷告別,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。

粿粿在影片中表示,「今天要跟大家宣佈一件事,雖然很不捨,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很難過。不知不覺在兄弟啦啦隊待了3年,感覺所有球賽和回憶還在昨天,很幸運在啦啦隊期間有看到拋出彩帶拿總冠軍。」

粿粿表示,就算不能在啦啦隊相見,也有機會在其他地方見面,更透露自己「說不定會再回來。」粿粿強調,球迷是自己很重要的存在,也希望中信兄弟能夠越來越好,再拋出更多黃彩帶。

除了粿粿以外,中信兄弟球團也宣布「Julie林尹樂」也將與粿粿一同離隊,Julie表示是因為個人因素與身體狀況,因此沒辦法繼續應援加油,同時也祝福前東家一切順利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第9年,儘管在新賽季開打前有兩位成員離開,但也增加3位新成員,包括林可、李湲和盈瑩,目前總計17名女孩,也是隊史上最大團的啦啦隊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