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到火鍋店吃卜卜鍋,吃到一半突然流鼻血,但衛生紙一塞男子選擇繼續吃。圖/店家提供
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到火鍋店吃卜卜鍋,吃到一半突然流鼻血,但衛生紙一塞男子選擇繼續吃。圖/店家提供

吃蛤蠣鍋竟然吃到流鼻血!高雄一名男子,日前到吃到飽火鍋店吃卜卜鍋,點的是麻油湯底,和朋友兩人一共吃了400顆蛤蠣,吃到一半突然流鼻血,只見男子衛生紙一塞,繼續吃,讓老闆覺得不可思議,決定找回這名死忠顧客,要封他為「VVIP」,之後來店消費免錢!

「塞衛生紙」繼續吃 男子超狂舉動引店家關注

麻油湯底卜卜鍋。圖/台視新聞

麻油火鍋滾滾湯頭,蛤蠣覆蓋整個鍋子,因為是吃到飽鍋店,蛤蠣吃不夠可以再續,或許是太補,有顧客竟然吃到流鼻血!當時客人到火鍋店拍照打卡,兩個人吃了400顆蛤蠣,而且還吃到流鼻血,不過儘管如此,這名顧客沒打算收手,鼻子塞上衛生紙後,繼續狂嗑蛤蠣,事後還拍了一張衛生紙沾血的照片。看到顧客死忠相挺,火鍋店老闆決定,一定要把他找回來。

男顧客吃到流鼻血。圖/店家提供

之後來消費不用錢! 老闆封流鼻血男「VVIP」

這間吃到飽卜卜鍋,位在高雄苓雅大順路上,是知名的網紅店,當時這名顧客點的是「麻油湯底」,一份裡面原本就有2斤的蛤蠣,兩人又續了4大碗,加起來一共400顆,是一般顧客吃的兩倍分量,老闆笑說,開店開了兩三年,頭一次遇到顧客吃到流鼻血,要封他為「VVIP」,這半年內要再請他吃飯,繼續補。

不過還是提醒民眾,就算再好吃,還是記得適量就好,以免補過了頭,身體無法負荷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