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市發生一起肇逃死亡車禍,清晨五點多,一名76歲婦人在南苗市場附近,遭進口轎車衝撞,送醫搶救還是不幸身亡,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逃離現場,疑似是想湮滅證據,竟然放火燒車。車主到案說明,強調兒子聚餐時喝醉了,不清楚誰把車開走,後續正由警方擴大偵辦。

撞人後落跑放火燒車 意圖湮滅證據

清晨六點多,苗栗市英才路一棟興建中的民宅前,一輛進口轎車被熊熊烈焰吞噬,燒成一團火球,還不斷傳出爆炸聲,消防人員到場緊急拉水線灌救,10分鐘內撲滅,並確認車內沒有人。

轎車燒成一團火球。圖/台視新聞
警消出動,近距離滅火。圖/台視新聞
轎車燒得焦黑,只剩殘骸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消查看燒毀的車輛,發現車牌被人拔掉,懷疑是人為縱火,繼續追查更發現,這輛車疑似就是一個小時前,在南苗市場撞人落跑的肇事車。

這輛肇逃車追撞了76歲劉姓婦人,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然救護人員在送醫過程中持續進行CPR,但由於傷勢過重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車主稱兒子聚餐喝醉 不知誰將車子開走

轎車除了衝撞婦人,還波及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車。目擊車禍的民眾表示,當下有聽到煞車煞不住的聲音,然後就撞到碰一聲,來看的時候,那個肇事者就跑了。

路邊轎車也遭衝撞波及,擋風玻璃碎裂一地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透過車牌搜索,發現車輛在市區到處亂竄,隨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車主表示自己的兒子聚會時不小心喝醉了,不清楚誰把車開走。

警方表示,將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盡速釐清案情。

苗栗/張興傑、林書弘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