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車禍1死2傷,駕駛遭起底是「德東飆車王」。圖/台視新聞
士林車禍1死2傷,駕駛遭起底是「德東飆車王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士林區昨(18)晚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簡姓駕駛疑似在街頭飆速,撞上正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3名行人,2位女高中生腿部嚴重骨折,1名婦人下肢粉碎、傷重不治,受害家屬悲痛在臉書發文「不能放過這種人」。而肇事駕駛供稱,自己身體不適趕著回家才釀禍,但目擊民眾說,男子最近一年內經常在當地飆車,根本惡名昭彰。

駕駛辯「身體不適才飆速」 目擊者:他惡名昭彰天天飆車

台北士林士東路上,黑色轎車路上橫衝直撞,還違規跨越標線,不斷高速變換車道,嚇壞其他駕駛,怎料到下個路口就發生嚴重車禍,撞飛3名路人。

肇事駕駛是37歲簡姓男子,自稱是網路工程師,但網友都嘲諷他是「德東飆車王」,因為太常在當地飆車,惡名昭彰。他向警方供稱,當時身體不適,想快點回家才開快車,但家屬和目擊民眾根本不相信。

目擊民眾說,「非常扯,說什麼身體不適要回家,你天天身體不適?天天這樣開喔?」民眾還說,他的時速至少都80到100,而且過路口根本沒減速。

車禍現場一片狼藉。圖/台視新聞
簡姓駕駛高速撞上3名行人。圖/台視新聞

2高中女腿骨折、1婦亡 家屬悲痛:不能放過這種人!

肇事現場煞車痕長達20公尺,2名受害高中生腿部骨折,一名受害女子下肢粉碎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罹難者家屬悲痛萬分,臉書貼文說,媽媽送醫時,連醫師看到都說傷勢好慘,更說「絕對不能放過這種人」,希望正義能夠落實,好慰藉家屬破碎的心靈。

士林嚴重車禍,1死2傷。圖/台視新聞

受害高中生家屬也留言,補習完下課要回家,沒想到妹妹被撞到斷一條腿,同學則是兩腿都斷了,要大家不能放過肇事駕駛。對於肇事駕駛背景,附近鄰居則說「他們是地主 ,不用工作 ,他們家是有錢人,在陽明山那邊土地很多」。

簡姓駕駛訊後,將以過失殺人罪移送地檢署複訊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