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要張蘭搶回孫子女撫養權,她給出回應。圖/翻攝自張蘭微博、大S臉書
網友要張蘭搶回孫子女撫養權,她給出回應。圖/翻攝自張蘭微博、大S臉書

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和平離婚,一對子女撫養權在大S手上,男方則有探視權,只是近日大S宣布與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閃婚,外界關注汪小菲和張蘭母子聽聞此事,是否打算奪回孫子、孫女的撫養權?對此張蘭18日開直播吐露心聲說,自己會將心比心,不會將孩子從媽媽身邊帶走。

大S和具俊曄再婚,具俊曄今晚將結束10天隔離,可以和大S與兩個孩子見面,兩人閃婚一事備受關注,遠在北京的汪小菲和張蘭,社群平台幾乎被網友洗版,要他們把小孩帶回中國,向來被認為作風強勢的張蘭,近日開直播又被問到類似問題,她語重心長地說,「如果你婆婆把孩子強行拿走了,你願意嗎?」

張蘭還要網友們設身處地想一想,「如果你是親媽媽,如果你的孩子,我生生地把他從你身邊帶走了,遠隔千山萬水,你願意嗎?咱們設身處地地想一下,好嗎?」

張蘭直播提到孫子女問題,要網友設身處地想一想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其實張蘭也是單親媽媽,離婚後獨自撫養汪小菲長大,這番通情達理的回應,受到網友一片支持,有網友說,畢竟她也是苦過來的,應該能理解父母離婚以後,孩子小時候還是跟著媽媽比較好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