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貼出公告「由於冰心雪糕供過於求,暫停供應」,讓網友直呼「多到不想賣?」圖/翻攝自PTT
店家貼出公告「由於冰心雪糕供過於求,暫停供應」,讓網友直呼「多到不想賣?」圖/翻攝自PTT

麥當勞販售的隱藏甜點「冰心雪糕」引發話題,不過只在少數門市販售,昨(18)日有網友到台北館前麥當勞買冰心雪糕,卻發現店家貼出公告「由於冰心雪糕供過於求,暫停供應」,網友發文直呼「雪糕多到不想賣?」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國文課都在睡覺惹的禍」、「國文的重要性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「剛剛興奮采烈要去台北館前麥當勞買冰心雪糕,結果看到門口貼了這張公告」,只見公告寫冰心雪糕「供過於求」,讓發文者疑惑「雪糕多到不想賣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供過於求,但是就算放著也不賣你都不懂?」、「沒人買只好停賣啊」、「多到賣不完,店員賭爛乾脆不賣」、「就沒需求怎麼賣」、「國文課都在睡覺惹的禍」、「誰再說國文不重要的?」、「不重視國文教育的慘狀」。

由於原PO發文時寫「興奮采烈」,也有網友調侃「興奮采烈是同一位國文老師教的嗎」、「你的國文老師也請假了」、「跟你的國文老師同一位吧」、「 賠錢品項不想賣啊,你國文才有問題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