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士林區晚上7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造成1死2傷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士林區晚上7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造成1死2傷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士林區今(18)天晚上7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當時2名女高中生和1名婦人正在過馬路,突然一台轎車高速衝向班馬線,把3人撞飛好幾公尺,不僅全身多處骨折,婦人更是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搶救後宣告不治;警方趕到,當場逮捕肇事的簡姓駕駛,他供稱只是要回家,不知道「為何撞到人」,但當地居民說,駕駛天天在這個路段「飆車取樂」,怎麼勸都不聽,沒想到這回鬧出人命。

3行人遭撞噴飛數公尺 駕駛連人帶車卡分隔島

救護車緊急對傷者急救。圖/台視新聞

緊急到場的救護車對倒地不起的婦人進行CPR急救,但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一旁還躺著兩名女高中生,傷勢一樣很嚴重,手、腳多處骨折,痛得連求救的力氣都沒有,怎麼也沒想到,一如往常放學要過馬路回家,卻飛來橫禍。而肇事的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、車頭也凹陷變形,駕駛自己也連人帶車卡在分隔島上。

黑色轎車卡在分隔島上。圖/台視新聞

斑馬線過一半! 3行人遭高速衝撞1死2骨折

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上,18日晚上7點多,兩名高中生和一名65歲的婦人,過斑馬線才到一半,就被駕駛高速衝撞,3人全身多處骨折、婦人更嚴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「早知道他會闖禍」 居民:肇事駕駛以飆車為樂

雖然肇事的簡姓駕駛沒有酒駕,但面對員警調查,似乎不太想配合、頻頻裝傻,他向警方供稱「只是要回家,不知道怎麼會撞到人」,但監視器清楚拍下,3名行人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,而他很明顯車速很快,根本沒在注意路況,當地居民也說,「車就是那一台啊,很吵啊,每天都在那邊飆車啊,路口都沒有在停的。」 駕駛這回闖下大禍,要面臨的不只高額賠償金,還有一連串刑事責任。 

台北/張彤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