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覺得自己的爸爸像什麼?」這是一名國小二年級老師出給學生回家作業題目,沒想到有小朋友寫「爸爸像臭鼬」,旁邊還附上老爸的畫像,也被畫上一隻「臭鼬」,下面還偷偷跟老師抱怨,因為爸爸喝酒回家都不洗澡,結果這個作業本也在網路上瘋傳,有網友大笑說,看來小朋友是真的被燻到快「凍未條」了。

爸爸喝酒回家都不洗澡 小二生心聲惹笑網友

一名國小老師給小二生回家作業,題目是「覺得自己的爸爸像什麼」,小朋友毫不猶豫寫了「臭鼬」,就連爸爸的「畫像」也成了動物,還順便跟老師告狀,因為爸爸喝酒回家都不洗澡。

民眾表示,如果被說像臭鼬一樣應該會很難過,但一部分難過、一部分要自我檢討「是不是真的很臭」,還有民眾認為,現在夏天比較熱,汗流比較多,就會有體味,也有民眾猜測應該是腳很臭吧,他表示如果是衛生關係可以改善一下。

醫師憂爸爸衛生習慣太差 病毒存活時間長恐傳染孩子

不只媽媽看了好氣又好笑,大批網友更是瘋傳,直呼「心有戚戚焉」,還說「這個比喻太貼切了,簡直就在說我本人」,但也有醫師看了笑不出來,表示怕爸爸的衛生習慣太差,會把外頭的病毒通通帶回家。

小兒科醫師林應然指出,新冠肺炎病毒在一般粗糙表面可以存活幾個小時,甚至一天、兩天都有可能,所以回家之後最好身上有汙染的東西,一定要先洗乾淨,再去抱小朋友等比較緊密的接觸,小孩子沒有打疫苗,他們屬於危險的族群。

小朋友「凍未條」出狠招,太誠實曝光老爸壞習慣,看爸爸下次還敢不敢回家不洗澡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