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傳醫院號召同事捐物資給烏克蘭。圖/台視新聞
秀傳醫院號召同事捐物資給烏克蘭。圖/台視新聞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南投竹山秀傳醫院同仁發起受贈物資活動,號召醫院同事捐款和捐贈物資,幫助飽受戰火摧殘的烏克蘭人民;這些物資將透過外交部轉送給烏克蘭。院方同仁表示,人無法到現場救援,所以希望藉由活動盡棉薄之力。

幫助烏克蘭!秀傳醫院發起募資活動

烏克蘭遭逢戰亂,南投竹山秀傳醫院由復健科組長錢怡君發起受贈物資的活動,不少同仁也跟著響應,發揮愛心無國界的大愛,幫助遠在烏克蘭受到戰火摧殘的居民。

募資活動很快得到滿滿物品,包括不少的點心口糧和防疫用的口罩、手套,以及重要的毛毯,醫院人員表示,除了平時救人的工作外,也期盼能夠藉此發揮棉薄之力,盡到人道關懷的愛心。

募資活動很快就順利得到滿滿物品。圖/台視新聞

盼恢復和平!醫師:烏人民妻離子散 「很心痛」

竹山秀傳醫院復健科組長錢怡君透露,當時看到外交部有貼出募資活動訊息,因而號召院內同仁響應,醫師也說,他從新聞報導看到烏克蘭人民妻離子散,國家變得殘破不堪,直言「很心痛」。

而秀傳醫院的同仁除了捐贈物資外,也特別寫上加油和祝福的話,同時希望這場戰役能夠趕緊落幕,恢復世界和平。

同仁特別在包裝寫上加油和祝福的話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