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4)天是白色情人節,高雄壽山動物園雖然還在整建中,但也特地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分享動物們的感情狀況,像是在鏡頭前總是看似恩愛的紅毛猩猩情侶檔,私底下根本不來電;「羊駝」則被工作人員喻為渣男代表;長臂猿則是工作人員公認的暖男,動物們各式各樣的情感狀態,意外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大解密。

金剛鸚鵡愛鬥嘴!動物園曝「近期有好消息」

白色情人節,紅毛猩猩話題女王「咪咪」,和夥伴一起享用花椰菜,享受悠閒時光,宛如老夫老妻,但原來牠們只是「動物園螢幕情侶」,事實上根本不來電,而另一頭兩隻金剛鸚鵡才真的是「正港情侶」,同時也是一對歡喜冤家,如影隨形閃翻大家,坐等金剛鸚鵡好消息。

琉璃金剛鸚鵡保育員周潔如解釋,目前牠們正在發情當中,是交配期,近期或許會有好消息。

大膽追愛!侏儒河馬「秋吉」當爸、長鼻浣熊繁衍無數

園區裡不少動物則是前輩修成正果,還孕育下一代,像是侏儒河馬秋吉,一到動物園就展開攻勢,成功擄獲河馬「春圓」芳心,生下寶寶;另外長鼻浣熊「伍德」和兩位母浣熊感情深厚,也已經繁衍無數;白手長臂猿「貝貝」雖然 年事已高,但有暖男「Yoyo」陪伴,讓人超羨慕!

揭密動物感情觀。圖/台視新聞

不過其實動物世界有暖男,同樣也有動物被戲稱是「渣男」,高雄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就說,蠻受到小朋友喜歡的羊駝,牠其實就算是動物裡面的渣男代表,因為其實動物園裡剛好就一隻羊駝爸爸,其他的七隻羊駝媽媽都是牠的伴侶,大家聽完解釋長了知識,白色情人節這天,動物感情觀大揭密。

高雄/陳佩淳、陳怡妤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