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在國道上肉身警示。圖/台視新聞
車主在國道上肉身警示。圖/台視新聞

一名61歲的駕駛3日開車載太太前往台中,沒想到車子卻在國道上突然熄火,整輛車卡在路中央,動彈不得,四周都是高速行駛的車輛,非常危險,車主事後氣得上網貼文抱怨,因為這輛2019年買的休旅車,8天前就曾因為同樣的問題進廠維修,此次車子在國道上瞬間熄火,「感覺好像坐在移動棺材裡」。

轎車國道熄火「肉身」擋車避追撞 車主無奈:只能禱告

南投交流道上3日發生一輛轎車突然熄火事件,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駕駛大力揮動警示用三角架,太太則是將外套給脫下,手高舉在空中擺動,兩個人在距離熄火車後方約100公尺處來回走動,就怕後方駕駛一個不注意撞上,會發生連環車禍,車主回想事發當下,還是心有餘悸。

當事車主表示,當下車子瞬間完全熄火,什麼都沒有,方向盤也卡死,只能禱告、聽天由命,「我們的感覺就好像,坐在一口移動的棺材裡面」。

車主買車3年頻出事 8天前才進場維修

而透過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過程,也發現原本休旅車高速行駛在國道上,沒想到車子越開越沒力、速度越來越慢,最後整台車直接熄火。車主說,這種倒楣事已經不是第一次,指出這輛2019年購入的休旅車,8天前才因為同樣的問題進廠維修。

車主氣憤表示,當時營業部的經理把他們帶到2樓小會議室,他透露要求錄音、錄影兩分鐘,請求一年延長保固,結果經理馬上翻臉「錄什麼影,你去找消保官那裡告啦」。

同款車主陸續賣車 車商:會持續跟客戶溝通

車主表示,臉書上面有很多車主要賣車,車價比中古車行情價還要低,這種不能說的秘密,原車主都怕了,決定趕快把車賣了。

對此,客服中心低調不願受訪,只回應車子目前還在做查修和協調,也持續會跟客戶做溝通,車商有誠意負責,只是這起國道驚魂,恐怕已經讓車主留下不小陰影。

車商客服中心回應會持續溝通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/曾如成、李采珊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