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毆打立委高嘉瑜,法院裁定續押後,已經關在看守所近100天,但他人在獄中還是頻傳負面消息,傳出林秉樞衛生習慣不好,獄中室友多次投訴他「臭臭的」,228連假期間,林秉樞更和室友互相嫌棄打呼聲太大,因此發生口角,結果林秉樞遭處分進「違規房」7天。

衛生習慣差?!  林秉樞疑1週只洗2~3次澡

林秉樞施暴立委高嘉瑜後,已經持續羈押禁見,在台北看守所關了將近100天,期間傳出林秉樞一度情緒失控,對其他人員辱罵高嘉瑜,現在又傳出,他和室友吵架,鬧得很不愉快。

林秉樞委任律師陳頂新表示,「先前有詢問過他在看守所裡的狀況,他表示是都可以,不過上次有聽他提到,好像跟獄友有一些口角」。律師證實,林秉樞和室友發生口角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林秉樞更常被檢舉衛生習慣不好,他疑似一周只洗澡2~3次,室友多次反映林秉樞身上有一股酸味。

林秉樞嫌室友鼾聲大「嗆輸贏」 關進違規房

而228連假深夜,林秉樞又和室友發生糾紛,他們互相嫌棄彼此打呼聲太大,林秉樞疑似嗆聲要拚輸贏,驚動所方,遭上銬帶離舍房,近期處分下來,要送進「違規房」。

對此律師陳頂新說,「我們當然還是會擔心,未來法官會不會對他印象不好,因為他在看守所可能被關到身心狀況不是很好」。

監獄中的監獄 林秉樞娛樂受限、禁親友送飲食

違規房無法抽菸,也無法使用掌上型數位電視機等電器用品,也不得接受親友寄送的飲食,由於娛樂大大受限,因此也被稱作是「監獄中的監獄」。

林秉樞被關進違規房。圖/台視新聞

目前仍在違規房的林秉樞,之後回到一般舍房後,所方將為他更換室友,避免再有衝突;儘管毆打高嘉瑜的案件還在審理當中,但林秉樞似乎仍不安分,頻傳負面消息。

台北/陳子揚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