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三八婦女節!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應邀上節目,談到先前元旦柯P在總統府前罰站、和騎自行車挑戰一日雙城等事件,三度在鏡頭前心疼落淚;另外,柯文哲IG貼文則沒忘跟上時事,願天下女性都和藝人大S一樣,找到摯愛。

不捨兒元旦總統府前罰站 柯媽鏡頭前落淚

柯P沒忘跟上時事梗,今天在IG貼文放上和玫瑰花合照,願天下女人都和藝人大S一樣找到摯愛,只是家中另外一個女人柯媽何瑞英在婦女節上節目,卻是心疼兒子,猛落淚。柯媽何瑞英表示,「我看到我的兒子站在那邊,我就一直流眼淚,我是心裡真的很捨不得。」

一日雙城、世大運等 柯媽替兒抱屈三度淚灑

今年元旦,柯文哲在總統府前罰站40分鐘,看在老媽眼中,心中不捨,另外柯P挑戰騎自行車一日雙城和先前辦世大運超辛苦,柯媽三度淚灑鏡頭前。柯媽何瑞英表示,「世大運那時候有一些媒體要罵他,我去佛祖那邊拜拜,世界所有來台灣這些孩子,這些學生大家平平安安來,要讓他們平平安安回去,想到我才哭。」

淚水開關差點停不下來,慶賀婦女節日這一天,市長恐怕先得關心自己媽媽。

台北/陳蜀強、高子堯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