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的大S和52歲的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!具俊曄是南韓團體「酷龍」前成員,兩人其實20多年前就曾交往過,如今破鏡重圓,讓許多粉絲都驚喜不已。

具俊曄今(8)日在IG表示,「聽到她離婚的消息,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,聯繫了她。幸好那個號碼沒變,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。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,所以我提議結婚,熙媛也終於接受了」。稍早大S也在臉書分享具俊曄貼文,並說「人生無常,我珍惜當下的幸福。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」。

大S和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,汪小菲時不時傳出新戀情,反觀大S一直沒有太多花邊新聞,卻在今天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又在演藝圈拋下震撼彈,不過許多粉絲都在底下留言祝福和恭喜,還有人說「震驚的同時必須要祝你們幸福美滿」、「恭喜 愛情就是這樣 月老會幫忙的」、「恭喜妳,兜了一大圈 真愛來的永遠不嫌晚」,名模教母陳婉若更留言「Congratulations!!!❤️太酷了」。

具俊曄曾是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,他和另一名歌手姜元來一起組成團體「酷龍」出道,大S當時非常喜歡酷龍,曾替具俊曄親自接機、安排上節目,還帶他到台灣遊玩,最後2人修成正果,不過跨國戀維繫不易,最後戀情無疾而終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