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宅外菜刀從天而降,2路人險遭砸。圖/警方提供
國宅外菜刀從天而降,2路人險遭砸。圖/警方提供

(18:28 警方說法)

天外飛來一物,竟然是一把菜刀!昨(6)天傍晚有民眾經過桃園八德區仁愛街,突然聽到一旁的大樓傳出巨大「關窗戶聲響」,沒想到3秒鐘後,一把菜刀從天而降,落下的位置就在她前方不到5公尺,而她前面還有一名老婦人,同樣差點被砸中。

聞關窗戶聲3秒後 天外飛來菜刀險砸傷女

街道上車來車往,這處看似寧靜的國宅社區,卻驚傳天外飛來殺機,6號晚間6點多,有位許姓女子走在桃園八德區仁愛街靠近土地公廟約30~50公尺處,突然聽到大樓上方傳出巨大的關窗戶聲,沒想到三秒後有東西落下,原以為是盆栽,但靠近一看發現竟是一把菜刀,就在她前方不到5公尺,差點就被砸中。

女子驚魂未定還原恐怖經歷,她說當時前面一公尺處,還有一位撿回收的婦人也險些遭殃,馬上請她繞道通過,接著女子還看見一對正要經過的夫妻,馬上大喊叫他們快離開,免得又有東西被丟下來,波及無辜。

常有磁磚掉落附近鄰居「很害怕」 警方追查中

對此附近鄰居陳小姐表示,自己也有聽到砰一聲,但沒有出去查看,因為這附近常常掉磁磚,所以第一反應都是不敢踏出去,「我的小孩子都在這裡,我覺得很可怕」。

這回20多年老國宅掉的不是磁磚,而是一把刀子,嚇壞路過民眾。警方展開追查,發現是該棟樓住戶在陽台晾菜刀,疑似強風吹襲而掉落地面,並非故意,已提醒住戶要多加留意。

住戶晾菜刀處。圖/警方提供

桃園/林注強、楊沛緰、周郁庭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