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引擎蓋掀起,駕駛未停照開。圖/台視新聞
汽車引擎蓋掀起,駕駛未停照開。圖/台視新聞

汽車行進中引擎蓋卻掀開!危險駕車行為把目擊民眾嚇傻了,桃園平鎮區有民眾目擊,對向車道一台行進間的轎車,引擎蓋疑似被風吹掀起,駕駛卻沒停下,還繼續往前開,但引擎蓋已經擋住整個車窗,網友就開玩笑「難道是當電動在玩嗎?」對此警方表示,如果危險駕車的行為違規屬實,依法可處最高兩萬四千元罰鍰。

引擎蓋掀起駕駛持續開 警抓「危險駕駛」最高罰2萬4千元

有民眾在路上開車,迎面而來一台銀色轎車,仔細一看發現它的引擎蓋整個掀起,完全遮住前擋風玻璃,持續在馬路上行駛,讓目擊民眾驚呆,「是嫌天氣太熱嗎?車子脫了衣服,把引擎露在外頭散熱」。

這起危險駕車就發生在桃園平鎮區新光路四段,疑似轎車行進間,引擎蓋被風吹起,但駕駛沒有靠邊停,還繼續開,駕駛視線被遮掉一大半,荒謬行徑也讓網友KUSO後製,驚呼「到底怎麼開的,是當電動在玩嗎?」甚至懷疑是自動駕駛,但還是讓許多人傻眼說,實在太危險。

對此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曾國樑表示,經初步檢視採證資料,該車於行駛途中,引擎蓋上掀導致遮蔽駕駛視線,確有影響行車安全之情事,本分局已積極調閱周邊監視系統,並通知駕駛到案說明,後續警方調查若行車違規屬實,駕駛將吃上最高兩萬四千元罰單,開車耍特技,不但自己危險,就怕還危及旁人。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