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武力攻打烏克蘭,從外圍朝首都基輔持續包圍,但烏克蘭軍隊堅強抵抗,俄國久攻不下,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今(5)天還發出一段影片,一架疑似俄軍的直升機在飛行中,遭烏國的飛彈準確擊落,當場墜毀爆炸起火燃燒,參謀部高喊「俄羅斯佔領者就是這樣死的」!

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今下午PO出一段影片,疑似是俄軍直升機遭炸毀,只見影片左方高速飛進一架直升機,右方一顆導彈朝前飛去,準確命中該架直升機,當場爆炸墜毀,落地起火燃燒,形成一大顆火球,竄起濃密黑煙。

飛彈擊中直升機。圖/翻攝自FB@Генеральний штаб ЗСУ / General Staff of the Armed Forces of Ukraine

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發文高喊,「俄羅斯占領者就是這樣死的!這次是直升機!#stoprussia 與入侵者作戰!讓我們一起贏!」

不過影片沒指出時間地點,真實性尚待證實,但已經引發許多網友大讚「很棒的影片!攝影者應該獲得奧斯卡獎!」、「我喜歡這樣的煙花」、「榮耀歸於烏克蘭,你們都是英雄」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