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推出可愛客房搶親子客商機。圖/非凡新聞
飯店推出可愛客房搶親子客商機。圖/非凡新聞

邊境還沒解封,飯店業者繼續自立自強,再搶偽出國商機,老牌國際商務飯店也首度與英國卡通合作,打造6間繽紛的主題房型,餐廳也與風靡全球的「世界上最小廚師」合作,盼吸引親子族群目光,另一家飯店業者則發動「餐飲偽出國」的攻勢搶客。

飯店主題房搶攻親子客 31年來首結合英國卡通奪商機

一整面彩繪走廊,畫上小朋友們熟悉、來自英國卡通的笑笑羊,彷彿瞬間穿越來到英國鄉村,主題房間萌度也爆表,一走進飯店房間,馬上被繽紛的主題布置吸引,不論是地墊或是牆壁,通通都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做伴,甚至房間內還附有帳棚,有「偽露營」的趣味感。

為搶攻國旅及4月兒童連假商機,有飯店斥資百萬取得英國阿德曼動畫公司授權,打造6間療癒的主題房,不論浴室、天花板處處都有小巧思,還附有迎賓甜點盤、精美贈品,並主打12歲以下兒童免費住。

飯店行銷公關經理李竺祐提到,飯店開幕31年來第一次跟英國的卡通合作,主要希望可以顛覆過去大家以為,這間飯店都是以商務客為主的形象,她強調從5歲到25歲,其實住到這個主題房型都會非常喜歡。

「餐飲偽出國」一秒飛泰國 把握國旅券、五倍券最後期限

風靡全球的「世界上最小廚師」如今邁入第三集,結合沈浸式主題影像視覺,讓賓客身歷其境,感受藝術創作的饗宴,飯店從食宿雙管齊下,要搶攻親子家庭住房商機。

李竺祐表示,希望透過不一樣的餐食體驗,同時可以帶入更多的住房,預期可以至少提高2成以上營收的成長。

而另一家飯店業者也發動「餐飲偽出國」攻勢搶客,端上檸檬蒸鮮魚、黃綠紅泰式咖哩、自助式摩摩喳喳,近30道泰式經典吃到飽,邊界還沒解封,飯店業者自立自強,要在國旅券、五倍券使用到期前,再搶一波偽出國商機。

台北/唐家儀、尤彩礽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