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(3月5日)邀請阿龐、小優及梓梓。本週遊戲賽制大轉彎,前幾週都是在最後抽出獎金,本週調整為「終極懲罰」。兩隊比戰績,每關卡輸的一隊會得到一張貼紙,貼紙越多抽到懲罰的機會也會越多,王少偉不解的問製作單位:「不是啊,今天這些來賓應該都很便宜才對呀!」

獎金變終極懲罰 主持群哀嚎

納豆聽了也笑著問:「對呀!怎麼沒有多的預算呢?」小優激動脫下帽子,揮打王少偉表示:「太老實了!」阿龐也急忙跳出來:「好歹我也在演藝圈混了20多年,你這樣講出來,不好看啦!」而梓梓則是在一旁靜靜不說話,大夥便打趣表示:「這麼安靜是因為通告費真的很便宜嗎?」梓梓點點頭露出靦腆笑容,納豆馬上打圓場表示:「人家是物超所值!」

阿龐(右)被王少偉虧。圖/台視

遊戲規則要人工吹氣球,並用氣球吹乒乓球讓球落入杯中,紅隊派出小優和黑隊的瑪麗PK,瑪麗以一比零獲勝。紅隊隊長王少偉在賽前,信心滿滿說要派個狠角色來嚇嚇對手,他也開玩笑表示:「有沒有被她嚇到,戰力爛到這種離譜的地步。」

梓梓。圖/台視
小優。圖/台視

威廉展大肺活量 納豆驚換棒

紅隊緊接著派出威廉上場,他戰鬥力十足,向黑隊下馬威表示:「比賽還沒結束!嚇嚇你們!」輕輕鬆鬆就把氣球吹的飽滿,顯現優秀的肺活量。黑隊隊長納豆不甘示弱,表示自己要和威廉拚,李易則是在一旁提醒:「你確定齁?他看起來真的玩得不錯。」

納豆玩遊戲比出勝利手勢。圖/台視

就在黃豪平吹哨宣布遊戲開始之前,納豆突然表示要換人,他笑著解釋:「我剛試吹了一下,真的好難喔!」王少偉沒好氣的說:「那你剛剛氣勢這麼強,搶著要上場。」納豆則是笑說:「這就是我的戰術啦!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3月5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