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基輔電視塔遭2導彈擊中 5平民喪命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m基輔電視塔遭2導彈擊中 5平民喪命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在俄國防部預告將攻擊烏克蘭國安局及基輔心戰單位不久後,基輔電視塔(Kyiv TV tower)驚傳遭襲擊,現場爆炸煙塵四起,根據烏克蘭內政部表示,有五人死亡,五人受傷。


根據《基輔獨立報》(The Kyiv Independent)消息指出,基輔電視塔在台灣時間1日深夜傳出遭到兩枚不明導彈擊中,而基輔市長克里契科(Vitali Klitschko)也在推特上,公布一段電視塔遭擊中,冒出陣陣濃煙的影片。


基輔電視塔用於發送廣播和電視的無線電波,1973年竣工,高385公尺,根據基輔獨立報的後續報導指出,原本中斷的八個電視頻道,已經恢復了,這些頻道包括了UA Перший、Рада、1+1、Украина、ICTV、СТБ、Интер、Украина24。

責任編輯/網路組

 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