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有男子為了躲債,竟跳樓逃命!當時陳姓男子,疑似積欠女債主6萬多元,對方討債不成,找了其他3人,一同到男子家中理論,手上還疑似持有刀子及球棍,嚇得對方躲到2樓,情急中又從2樓跳下,造成右手骨折,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金錢糾紛!女率3男理論 陳男情急從2樓跳下

黑衣男子半夜在前鎮一處民宅門口徘徊。圖/台視新聞

從監視畫面看到,半夜三更高雄一處民宅門口,出現一名黑衣男子,手上疑似拿刀,不斷徘徊等候,後方還站著其他同夥;據鄰居表示,這一群人開著黑色轎車到場,下車時還各自拿著武器,看似有深仇大恨,讓民宅內住戶嚇壞了,趕緊報警,但警方到場後,對方已經不見蹤影,只剩下一名男子,面色痛苦躲在防火巷內。

陳姓男子情急中從2樓跳下,導致右手骨折、全身擦挫傷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在24日深夜11點多,當時一名曾姓女子,疑似金錢糾紛,夥同其他3人到前鎮區的陳姓男子家樓下理論,眼看債主手持武器,還逼到家門口,男子先是 逃上樓,情急中又從屋後2樓跳下,導致右手骨折、全身擦挫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債主表示,男子積欠6萬多元,遲遲不願償還,才會找其他人助陣一同去討債,並沒有持刀及傷害意圖。只是為了債務,小巷深夜上演動作片,如今警方介入釐清,前鎮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表示,已通知涉案其中2人到案 ,目前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,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 。

高雄/田宇涵、張崇閔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