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爸爸要不到錢,竟7分鐘持刀連搶兩家店!苗栗縣竹南鎮仁愛路連續傳出兩起持水果刀搶劫案件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當時蘇姓嫌犯正與受害店家老闆的兒子扭打,員警見狀立刻以優勢警力將嫌犯壓制,並逮捕上銬,嫌犯供稱,因為缺錢花用才會搶劫。

高中肄業後沒工作 跟父要無錢竟搶店家

男子手持水果刀進入商店內,恐嚇要求交出金錢,受害店家為了自身安全,不敢輕舉妄動,歹徒從櫃檯搶走一千元後揚長而去,沒想到他食髓知味,再度前往四百公尺外的另外一家商店持刀搶劫,但這次遭被害人和警方聯手壓制。

警方調查,現年35歲的蘇姓嫌犯是標準的啃老族,高中肄業沒有工作,19日和父親要錢要不到,竟異想天開持刀搶劫傳統商店。

傳統商店不是好惹的! 老闆娘:折斷他的刀

受害店家回想遭搶劫當下說,「那個刀子我第一次搶還搶不下來,我就把他用折的,把它折斷掉」。

蘇嫌原以為傳統商店都是老人家顧店,比較容易得手,但行搶第二家店時,老闆的兒女都剛好在家,多人聯手抵抗,讓嫌犯踢到鐵板,警方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申請羈押獲准。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