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冒雨出席見面會 陳亞蘭和粉絲PK主題曲RAP

歌仔戲大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即將於2月24日播出,戲中主要演員陳亞蘭、紀麗如等冒著9度低溫,南下台中和粉絲見面,儘管雙手凍僵,還是親自發春聯給粉絲。同時陳亞蘭還化身戲曲達人,利用Podcast和粉絲PK主題曲RAP。

陳亞蘭化身戲曲達人 5分鐘Podcast教歌仔戲

台視60週年歌仔戲大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,即將在24日晚上8點於台視播出,主要演員陳亞蘭、紀麗如、羅文君等人,從除夕夜開始就南下各廟宇參拜,祈求一切平安順利,而且陳亞蘭還化身戲曲達人,推出5分鐘學歌仔戲Pocast,聆聽歌仔戲盡孝道。陳亞蘭表示,「就是大家除了用看的以外,還可以聽歌仔戲、學歌仔戲,這是戲劇界以來第一次在Podcast 呈現。」

低溫冒雨見粉絲 楊麗花特別為陳亞蘭燉雞湯

陳亞蘭今日也特地率領劇中演員,低溫冒雨會粉絲,儘管雙手都凍僵了,不過看到粉絲們撐傘也要來和偶像見面,一切都值得,尤其師父楊麗花還特別燉雞湯,要等她回家,更讓她覺得暖心。

台中/謝美玲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