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邊吸笑氣,邊開著賓士在馬路上蛇行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邊吸笑氣,邊開著賓士在馬路上蛇行。圖/台視新聞

昨(19)日一輛賓士轎車在桃園市區蛇行亂竄,原來是車主邊開車邊吸「笑氣」,警方獲報後立刻啟動攔截圍捕,車主與警方在大街上追逐將近10分鐘後遭逮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左前輪毀損彎曲仍執意上路 開上人行道

19日下午2點多,一名駕駛「疑似邊吸笑氣邊開車」,開著白色賓士車在人來人的桃園市區「蛇行」亂竄,還無視紅綠燈嚇壞民眾,警方獲報後立刻發動攔截圍捕,當下賓士的左前輪都已經毀損彎曲,不過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車主加速逃逸,差點和直行車發生擦撞,還開上人行道。

雙方在大馬路上上演將近10分鐘的警匪追逐,最後警方在國聖一街逮到這輛小客車,不過車主非但不配合,甚至還倒車衝撞警車。

躲避追緝倒車衝撞 員警破窗不慎遭割傷

中路所副所長洪靖雯指出,「本所員警一路尾隨待機之後,等到那台車轉彎不慎自撞,再上前破窗進行逮捕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偵辦」,且為了追捕嫌犯,員警破窗時還意外被玻璃割傷,所幸人並沒有大礙。

桃園警方破窗逮人。圖/台視新聞

駕駛吸笑氣上路已經嚴重影響交通安全,為了躲避刑責,甚至還跑給警察追,這下被逮,得在監獄裡好好反省。 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桃園/林注強、李采珊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