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中和莊敬路一處新建案工地突然飛來一支箭,嚇壞工人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市中和莊敬路一處新建案工地突然飛來一支箭,嚇壞工人。圖/台視新聞

工人正在工地施工,沒想到卻天外飛來一支箭!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大家全都嚇壞了,還以為是有人惡意攻擊!趕快報警,結果一查才發現,原來是住在附近的男大生在家練箭,不小心射歪了,箭就這樣飛進工地,連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,這名男大生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傻眼!男大生在家練箭 一個手抖飛進工地

工人工作到一半,突然飛來一支箭插在梁柱模板上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中和莊敬路一處新建案工地,正當工人忙進忙出時,突然飛來一支箭,直接插在梁柱模板上,嚇得在場人員趕緊報警!警方從射入角度仔細比對,找出了可疑位置,調閱監視器,鎖定附近一名男子涉案,員警找上門,他立刻喊冤。

男子喊冤表示,自己是不小心失手誤射。圖/台視新聞

原來射箭手是一名19歲男大生,日前在家中客廳把玩弓箭,結果手一抖,不小心射歪,箭就這樣刺破紗窗、飛進隔壁的工地,讓工人們以為遭人攻擊。

在家射箭飛進工地驚魂 警依社維法處理

一個不小心造成恐慌,男大生說真的很不好意思,平時他和哥哥都對射箭很有興趣,哥哥之前從賣場買了一副弓箭回家練習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雖然沒有人因此受傷,但其實投擲或發射有殺傷力的物品,已經違反社維法,全案依照社維法63條辦理。

新北市/廖翊庭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